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隐形防盗网型材15254978989_供应产品_安家智能隐形防盗网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安家智能隐形防盗网

隐形防盗网型材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隐形防盗网型材15254978989
隐形防盗网型材15254978989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1隐形防盗网型材15254978989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6-12 16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现在装修时,防盗窗是必不可少的,并且防盗窗也一直在推陈出新。以前的防盗窗大多都不美观,现在随着科技的进步,防盗窗的种类越来越多了,出现了隐形防盗窗,但是隐形防盗窗真的好吗?下面让隐形防盗网型材厂家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。

一是美观。隐形防盗网的钢丝绳,直径约2毫米,安装后不影响建筑外墙景观,符合现在城市建设立面有关规定要求,在15米外基本看不见,不影响视野。

二是安全。隐形防盗网每根钢丝可以承载85-120公斤以上的重力,钢丝间隔小,可以有效保护小孩的安全,防止小孩在攀爬时发生坠楼意外。

三是防盗。隐形防盗网可以加装报警系统,一旦小偷破坏钢丝绳,蜂鸣器就会报警,也可以外接一个报警主机,通过主机把险情发送到你事先设定的手机里或者物业中心等等。

四是逃生。如何发生火灾,成年人只需要用老虎钳几秒钟就能剪断防盗网迅速逃生。消防人员从窗户进入,可节省抢险时间。

隐形防盗网对安装质量要求较高,不当的安装会留下安全隐患。所以大家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!
如有需要,欢迎与我们联系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